close

短影片後製APP《抖音》(Tik Tok)在中國走紅多時,前陣子中國網紅透過《抖音》分享,搭機時上前搭訕空少拍成短片,放閃當天兩人就決定在一起,並發文大炫:「抖音可以解決單身問題」,結果被粉絲神留言:「我跟你是同一個男友」,打臉結局在台灣造成熱烈討論,也讓《抖音》APP在台灣能見度大增。《抖音》裡除了無極限的對嘴影片和華麗運鏡讓人看傻眼,現在也流行示範搭訕、拍攝撩妹攻略。
 

在《抖音》短片中成功加好友套路像是︰「妳願意和殘障人士做朋友嗎,我腦殘,加個微信吧」;「我覺得妳長得特別像方便麵(泡麵),妳知道為什麼嗎?因為我想泡妳啊」;「小姐妳丟了一個東西啊,妳把我丟了」;「妳相信一見鍾情嗎,在遇到妳之前我也不相信」;「請問妳有養狗嗎?沒有,那妳介不介意養我這隻單身狗。」若是對飲料店員工有好感,則裝作客人詢問拿鐵能加什麼東西,當對方回答什麼都可以加,再順勢接話:「那加LINE。」

 
雖然搭訕影片的成功率極高,但也遭到質疑內容造假,甚至網友惡搞回應︰「各位不要信,這是演的,剛剛我試了一下,她男朋友說要打死我 。」多數人則感嘆,搭訕成功率是看顏值,「人帥真好,人醜性騷擾」。

 
每則影片皆15秒的《抖音》究竟在紅什麼?在中國甚至造成「抖音中毒症」,用戶拿起手機看《抖音》,15秒之後再下一個15秒,竟可如中毒般一連看上數小時,更有用戶反應,分享《抖音》連結到微博不會出現在主頁,只有自己可見,才知《抖音》已夯到被微博封殺壓制。隨著中國版《抖音》走紅,也緊接推出國際版Tik Tok,成功登陸許多亞洲國家,去年底攻下日本App Store免費榜第1名,今年1月再登上泰國App Store排行榜,現下也是台灣App Store免費榜第5名,排名贏過LINE及Facebook。

 
在《抖音》中有大量適合對嘴的背景音樂,多種特效、濾鏡及剪接特技,陽春版作品只要動動嘴巴練對嘴,就能拍出吸睛影片;中階版則是練習手勢舞,就算沒有舞蹈細胞,光是擺動手勢就讓人覺得「很可以」;高階版除了集合了上述元素,再加入濾鏡特效、創意轉場、跳接技術,在15秒內迅速抓住觀看者眼球。不少用戶費心後製,短短15秒內容需錄製幾十次、花上數小時,但粉絲成長數量也相當驚人,讓不少素人急速變網紅,這些「草根達人」製作的有料內容,也是《抖音》走紅的重要關鍵之一。

 
不過飄洋過海來台的《抖音》國際版Tik Tok,在台灣市場發展就沒那麼順利,使用者多是國中、國小學生,內容性相對不如中國版《抖音》有看頭,也不像中國用戶放得開又會玩,台灣用戶多是跟風學跳「海草舞」、「社會搖」,不禁讓網友納悶:「真的不知道在紅什麼,看完直接尷尬癌發作。」(黃韻文/台北報導)


抖音1.jpg
《抖音》流行實測街頭搭訕,女主角幾乎被逗笑、成功加好友,不過網友吐槽:「人帥在一起,人醜警察局。」翻攝畫面


抖音2.jpg
中國網紅用《抖音》拍攝搭訕空少成功交往,被粉絲留言打臉「我跟妳同一個男友」,引發熱議之外也讓《抖音》在台灣能見度大增。翻攝畫面


抖音3.jpg
中國版《抖音》走紅主因是「草根達人」製作的有料內容,充滿令人意想不到的創意轉場及流暢節奏,讓人看到欲罷不能。翻攝畫面


抖音4.jpg
《抖音》推出國際版Tik Tok,目前是台灣App Store免費排行榜第5名。黃韻文攝

 


此篇文章內容圖片與影片皆為轉載【蘋果日報】https://tw.appledaily.com/new/realtime/20180319/1317386/

 


🌸萊藝 Lai Yi 🌸
妹妹如果對賺錢有興趣,💰
或者對酒店有興趣的,🍷
想投入這行業,👠
歡迎妹妹妳們跟萊藝 Lai Yi 聯絡喲!


1️⃣加入LINE諮詢🔛24H免費線上服務
2️⃣與經紀人面試🔛了解私人需求狀況
3️⃣了解工作內容🔛討論店家工作模式
4️⃣預約工作項目🔛進入挑選店家上班
✳️只要簡單四個步驟而已喲!


🌸萊藝 Lai Yi 🌸
歡迎更近一步諮詢,
給自己短短幾分鐘,
將會有所收穫喲!


☎️聯絡電話👉🏻0983-000-540
📲 LINE ID👉🏻Laiyi2017✳️手機加LINE請按這✳️
📲 微信 👉🏻0983000540
♚ 官網 👉🏻http://laiyi.strikingly.com/
♚FB粉絲團👉🏻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aiyi2017/


🌸萊藝 Lai Yi 🌸
將竭盡所能的幫助妳解決問題。

截圖聯絡人.png

arrow
arrow

    萊藝 Lai 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